>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数据解析:远逊世界杯 关键两方面反差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荷兰为何没能从预选赛出线,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二。在场均进球、场均丢球这两项关键数据中,荷兰本届欧预赛相比于世界杯有很大程度的下滑,要知道世界杯时的比赛强度,以及对手的实力水平,欧预赛是完全无法相比的。从这两点中就可以很清晰地看到荷兰在世界杯后的滑坡。

  再来看看其他数据,从场均射门、传球、传球成功率等进攻端数据中,可以反映出相较于世界杯,荷兰面对的对手实力明显不如。过程和结果上的巨大反差,除却世界杯和欧预赛时,偏向防守和偏向进攻的两种不同的战术方针外,呈现出的恰恰是荷兰在把握机会方面的能力欠缺,而能否把握住进球机会,正式区分强队和非强队的区别。(adios)

  以下为荷兰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阶段同2016欧预赛数据对比:

数据
2014世界杯
2016欧预赛
比赛场次
7场
10场
进球
15球
17球
场均进球
2.14球
1.7球
丢球
4球
14球
场均丢球
0.57球
1.4球
射门
90次
182次
场均射门
12.9次
18.2次
射正
64次
73次
场均射正
9.1次
7.3次
射偏
26次
68次
场均射偏
3.7次
6.8次
射门被挡
FIFA未统计
41次
射中门框
4次
6次
传球
3862次
5996次
场均传球
552次
600次
成功传球
3000次
5447次
场均成功传球
429次
545次
传球成功率
78%
9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5/n423239652.shtml report 5127 荷兰为何没能从预选赛出线,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二。在场均进球、场均丢球这两项关键数据中,荷兰本届欧预赛相比于世界杯有很大程度的下滑,要知道世界杯时的比赛强度,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