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发函抗议临时换裁判 不接受范琦执法津粤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5日 报道) 中超联赛临近尾声,涉及到夺冠和保级的比赛都会非常敏感,广州恒大本周末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原本足协14日公布的裁判名单当中确定国际级裁判傅明执法,但是15日足协却突然决定用范琦取代傅明。此举引起了恒大方面的不满,恒大下午已经正式向足协裁判委员会发函,要求按照14日确定的裁判安排来执行。

  恒大客场对天津泰达的比赛可谓同时牵扯到夺冠和保级的形势,恒大要继续保持领先,天津泰达则急需分数保级。此前恒大曾经向足协提出为了备战亚冠,希望比赛能够提前一天,但是这一要求被天津方面拒绝。如今裁判的变化也牵动了双方的敏感神经,恒大方面认为既然14号确定了傅明执法,那就应该执行这个计划。

  足协方面对于临战换裁判的解释是傅明要出国执法,但是恒大方面认为即便傅明出国执法,也不影响执法这场比赛,足协临战更换裁判显然会影响比赛的公正性。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15日下午正式去函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表达强烈不满并明确表示难以理解、难以接受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临时更换裁判的安排,要求按照10月14日确定的裁判安排执行。

  恒大之所以对换裁判一事反应敏感,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曾经在范琦身上吃过亏。今年的足协杯比赛,恒大被新疆淘汰,当时的主裁判就是范琦,范琦当时误判了恒大一个点球,并且红牌把李帅罚下场,直接导致恒大从足协杯当中出局。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过节,恒大方面才会坚决的反对范琦执法这样关键的比赛。

  恒大发给足协的函已经送达,但是足协还没有正面回应,不排除足协坚持使用范琦执法这场比赛的可能性,这位争议裁判如果真的执法这场比赛恐怕又要引出许多是非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43&paper.cmsUrl= report 1838 恒大训练备战郜林金鸡独立停球秀球技(搜狐体育张亮10月15日报道)中超联赛临近尾声,涉及到夺冠和保级的比赛都会非常敏感,广州恒大本周末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原本足协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恒大发函抗议临战换裁判 不接受范琦执法津粤之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