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拿亚泰当试金石 登巴巴将出场不会有保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明天下午,绿地申花将在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由于下周中申花要与北控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所以外界认为申花会放弃这场比赛。对此,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吉洛予以了否认,他认为亚泰是很好的试金石,所以首发阵容不会有所保留。

  为了更好备战21日与北京北控的比赛,所以申花特意申请本场比赛提前一天进行。以目前申花在联赛中的排名,足协杯无疑已经成为本赛季球队最为重要的战场,如果申花足协杯捧杯,那么球队就将获得下个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尽管如此,吉洛并不会放弃这场与亚泰的比赛,“之前几天,我们为了准备联赛,跟我们的同城对手申鑫打了一场教学赛。这场教学比赛对于我们队员适应比赛节奏很有帮助,接下去我们还有3场联赛。在大家看来,21日足协杯的比赛很重要,但我一直强调,明天对亚泰也很重要,如果不当一回事,对北控的比赛没有任何帮助。我也跟队员强调,如果想在足协杯走得更远,一定要认真打长春,而且我认为同长春比赛也是很好的试金石。长春实力不弱,组织出色,跟长春比赛如果我们能经住考验,能拿到3分,无论精神上、士气上都是很好的鼓舞。”吉洛同时提到了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认为为了这个目标也一定要打好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特别是联系到今年俱乐部保六争三的目标,目前我们距离这个目标咫尺之遥,所以我们也要认真对待明天的比赛,这样我们才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之后的比赛。我想我们的队员、所有的工作人员对这个目标也充满渴望。尤其联赛接近尾声,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并用较好的结果来收尾,这也是球队上下盼望的事情。”

  基于这一想法,吉洛明确表示在与亚泰的比赛中,他不会有所保留,“之前跟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我们的人员变动实际上是被动的,因为当时球队有一些伤员,比如突发的卡希尔,赛前出现了伤病,所以不得已变阵,并非为了保足协杯。我们觉得为了打好足协杯就必须打好之前的比赛。”

  周中,登巴巴在训练中受伤,他因此还缺席了15日与全队的合练,不过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吉洛确认登巴巴将出战,“他的伤病不是大伤,也就是迎面骨被踢了一脚,明天比赛一定会上场,尽全力去面对明天的比赛。”

  吉洛想把亚泰作为试金石,马里奥则希望通过申花来提升自己的排名,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马里奥表示:“我们队对明天的比赛非常关注。排名上,我们也想要更好的排名位置。明天我们的对手是传统强队,但是跟申花比赛,不管是客场还是主场比赛,历史交手战绩我们都不处于下风。我们不想以34分结束这个赛季,明天就是我们改变这个分数的机会,相信我们的球队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6/n423452023.shtml report 1630 明天下午,绿地申花将在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由于下周中申花要与北控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所以外界认为申花会放弃这场比赛。对此,绿地申花队主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