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飞术后已返回俱乐部 回应李建滨:别担心(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昨日,中超第28轮迎来一场争夺,上海申花主场3-0完胜长春亚泰。不过比赛中出现了危险一幕,上半场结束前,李建滨和熊飞在一次争抢中,李建滨的鞋钉钩到了熊飞的面部,熊飞的下额被划开了一道血口。而落地时熊飞的脚正好踩到李建滨的脚面上,两人双双下场被送医。

 

  赛后李建滨由于伤势较轻,脚面缝了3针后已出院。而熊飞因伤势较重,一度被送至九院进行手术缝合治疗。万幸的是,熊飞并未出现骨折,在手术后已经返回申花俱乐部,而他也在微博上回应李建滨:“兄弟我没事!我很好别担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8/n423529575.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昨日,中超第28轮迎来一场争夺,上海申花主场3-0完胜长春亚泰。不过比赛中出现了危险一幕,上半场结束前,李建滨和熊飞在一次争抢中,李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