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企业足球联赛开幕 16支球队参赛竞夺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10月18日上午,由上海申鑫俱乐部举办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杯企业杯足球联赛在上海市南洋中学正式开幕,本次赛事由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和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洋中学协办,共有16支企业组队参赛,这也是申鑫“以点带面”足球普及模式的一种尝试。

  申鑫俱乐部副总邵坚毅率领队员姜嘉俊、巴兰特斯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小组赛首轮比赛正式打响。共有徐汇教工、上医校友队、西安交大上海队、东辉职校、快乐逍遥,中银消费、华泾青年、华美达大酒店联队、新长宁集团、肿瘤医院、长征医院、兄弟团、汉堡王、淘在路上、深圳宝鹰集团、生物梅里埃等16支球队参加。

  本届企业联赛的16支参赛球队将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于10月18日、24日、31日,11月7日、14日、21日、28日,12月5日、12日在上海市南洋中学进行为期9个比赛日的比赛,上海站决出的冠军球队将晋级全国企业联赛的比赛。

  事实上,申鑫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足球运动在群众和社区中的普及,申鑫希望以中超俱乐部为突破点,带动一个面甚至几个面足球水平的发展,然后利用足球群众基础的普及和推广反哺俱乐部,为梯队选拔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178&paper.cmsUrl= report 1215 10月18日上午,由上海申鑫俱乐部举办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杯企业杯足球联赛在上海市南洋中学正式开幕,本次赛事由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和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申鑫企业足球联赛开幕 16支队参赛竞夺总冠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