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复出送6+4詹皇缺阵 骑士不敌猛龙遭遇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猛龙。全场打完,骑士81-87不敌猛龙,遭遇了季前赛6连败。

  赛后采访

  尽管输球,但赛后,骑士主帅布拉特的心情却相当不错,因为这个夜晚,乐福自上赛季季后赛受伤后,首度回归赛场。

  “要知道,从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第四场伤退之后,乐福就再没有打过比赛。但他却始终在努力的进行康复,他现在的体型保持的非常棒,球场状态也不错,当然,要找回比赛的节奏和比赛的熟悉度,他显然还要花些时间……他能回来,我真的感觉特别开心。”

  另外,布帅也谈到了比赛次节,乐福在抢断后完成的一次背后妙传,“我当时没意识到他还有这么一手……也许休赛期,他强化了自己在这方面的技能。”

  不过,对于布帅的赞赏,乐福却表现的十分谦虚,但同时他也坦言,这次回归后,身体感觉的确很不错,“现在身体非常舒服,感觉比之前好很多。”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4-28、18-13、22-19、17-27(骑士在前)。

  骑士这边,乐福伤愈复出打了两节,7投2中,得到6分4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莫兹戈夫7分11篮板2盖帽,德拉维多瓦得到12分5助攻,JR-史密斯得到7分,莫-威廉姆斯13分7篮板。

  猛龙这边,洛瑞得到6分8助攻3抢断,瓦兰丘纳斯12分,斯科拉8分,卡罗尔9分7篮板,德罗赞7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猛龙在洛瑞的带领下,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打了骑士一个7-2。乐福造犯规两罚全中,得到了他在季前赛中的首个两分,但此后,猛龙依旧掌控战局,约瑟夫三分命中,主队领先7分。琼斯三分也进,单节打完,骑士24-28暂时落后。

  次节,瓦莱乔跳投连得4分,史密斯三分也中,骑士打出7-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德拉维多瓦三分入网,骑士领先优势达到7分。但半场结束前,罗斯、洛瑞三分连中,猛龙将分差迫近。哈里斯上篮得手,半场战罢,骑士42-41领先。

  易边再战,骑士依旧占据微弱的优势,尽管期间,卡罗尔连续得分,一度帮猛龙实现反超,但康宁汉姆三分、跳投连中,哈里斯勾手也进,三节打完,骑士64-60继续领先。

  末节,双方尽遣替补出战,猛龙借机将比分反超。鲍威尔上篮得手,主队已经领先了7分。此后,猛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以87-81锁定胜局,而骑士在输掉这场球后,则遭遇了季前赛的6连败。

  骑士首发阵容:JR-史密斯、乐福、莫兹戈夫、德拉维多瓦、莫-威廉姆斯

  猛龙首发阵容:卡罗尔、斯科拉、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19/n423559149.shtml report 217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猛龙。全场打完,骑士81-87不敌猛龙,遭遇了季前赛6连败。赛后采访尽管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