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猛龙觊觎骑士汤普森 或用火箭旧将换詹皇小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猛龙方面密切关注特里斯坦-汤普森与骑士的续约情况,据悉,猛龙有意引进汤普森。

  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汤普森还未与骑士续约,据悉,他希望得到一份5年总价值在9400万美元左右的顶薪合同。

  不过对于骑士而言,这显然是球队如今无法接受的。据汤普森经纪人声称,汤普森将与骑士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报价合同,从而有望在明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据消息人士称,猛龙有意得到汤普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加拿大球员,汤普森显然希望能回到家乡打球。如果汤普森能加盟猛龙,那么他无疑有望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同时猛龙在明年夏天也能够提供一份令汤普森满意的新合同。

  而从骑士方面来看,球队希望能留下汤普森,然而考虑到汤普森未来可能挪窝的情况,球队很有可能会考虑通过交易的方式来送走汤普森,从而避免遇到“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

  对于猛龙来说,如果球队要通过交易得到汤普森,那么大前锋帕特森将会成为一大潜在交易筹码。帕特森是在2010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4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送出8.3分4.8个篮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1/n418592654.shtml report 1081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猛龙方面密切关注特里斯坦-汤普森与骑士的续约情况,据悉,猛龙有意引进汤普森。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汤普森还未与骑士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