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利拉德单节飙11分 湖人72-74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湖人主场对阵开拓者,本场比赛科比因伤缺阵。经过前三节的角逐后,湖人以72-74落后开拓者。

  利拉德单节8分挑湖人后卫线

  拉塞尔开场先为湖人得分,利拉德立马带领开拓者打出12-3的攻击波迅速掌控局面,此后湖人虽然把比分追了上来,但是开拓者连得5分再度拉开差距。希伯特再度发威连续得分,只是随着利拉德最后时刻再进一球,湖人首节以21-25领先。利拉德首节拿到8分,湖人前锋兰德尔虽然只拿到2分,但是有6篮板4助攻的表现。

  布拉克突变奇兵勇斗开拓者

  迈科伦的两记三分为开拓者进一步拉开差距,湖人立即回敬16-7的进攻潮,这才迅速将比分反超。卡曼和哈克里斯各自得手,开拓者这才重新领先。只是湖人替补的攻势相当火爆,又是6-0的进攻再度领先。冯莱和弗雷泽连续进球,上半场战罢双方打成47平。湖人前锋布拉克单节拿到8分6篮板。

  利拉德单节11分对飙克拉克森

  下半场才开始,开拓者立马轰出一波12-3的超级攻击波,迅速掌控比赛的局面。湖人迅速反应过来,也回敬了11-5的进攻,不过依然落后3分。利拉德在本节最后阶段开始发威接连得分,他在本节独得11分,但是湖人控卫克拉克森也同样表现活跃单节拿到8分入账,这也使得湖人在前三节仅以72-74只落后2分。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哈克里斯、莱昂纳德、普拉姆利、迈科伦、利拉德

  湖人:布朗、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0/n423688262.shtml report 884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湖人主场对阵开拓者,本场比赛科比因伤缺阵。经过前三节的角逐后,湖人以72-74落后开拓者。利拉德单节8分挑湖人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