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人鸟halo run跑进诸暨 本土团队不输Spexial

来源:搜狐体育

  奔跑吧,为了更闪亮的自我!

 

  10月17日,以“耀跑耀自我”为主题的“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浙江站在诸暨火热开跑。当晚,在风景秀丽的诸暨体育公园,数百名夜跑爱好者与来自台湾的男子天团Spexial成员易恩、风田、晨翔并肩,一起体验了国内首创的4公里任务式团体夜跑。
  "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诸暨站活动现场 

  在比赛现场,装备整齐的跑友们先是跟着专业教练做好了开跑前的热身工作,之后随着活动开始的鸣笛,跑友们互相配合,争先恐后针对活动沿线设置的“梦想发光体”、“发光好声音”、“光缘”、“鞋盒”等任务发起了挑战,虽然在挑战过程中状况不断、笑料百出,但是所有参与者都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默契,在队友的互相鼓励中收获了坚持到底的力量。

  "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诸暨站活动现场 

  活动当晚,来自台湾的男子天团Spexial也成为活动现场的另一大亮点,作为身高腿长、颜值颇高的男神组合,光是“谁会到场加油?”就已经炒热了现场气氛,当揭开成员的神秘面纱时,更是引起在场粉丝的阵阵尖叫。活动结束后,Spexial成员表示,很久没玩过这么有趣的游戏了,回家后好好练习,争取在接下来宁波、嘉兴、杭州站的发光跑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Spexial成员易恩、风田、晨翔助阵现场 

  据悉,由国内知名运动品牌贵人鸟组织的2015“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 是全国首创的任务式团体夜跑赛,采取了与传统夜跑活动完全不同的团体任务和串联地域性的赛程赛制设置,自开始以来已经吸引了近万名夜跑爱好者参加。结束本次诸暨的活动之后,“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还将继续转战宁波、嘉兴、杭州三地,为浙江的秋天献上新一波的运动热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765998.shtml report 2196 奔跑吧,为了更闪亮的自我!10月17日,以“耀跑耀自我”为主题的“halorun贵人鸟发光跑”浙江站在诸暨火热开跑。当晚,在风景秀丽的诸暨体育公园,数百名夜跑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