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女子冰壶世锦赛申办地确定 北京获得举办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世界冰壶联合会官网消息,2017年第39届世界女子冰壶世锦赛,已经确定将由中国承办,这也是中国首次举办女子冰壶世锦赛。

  作为女子冰壶届最高水平赛事,女子冰壶世锦赛每年举办一届。中国女队从无到有,成长迅速,曾经创下过有过出色的战绩。2008年,中国女队在世锦赛上曾经获得亚军,2009年更进一步,首度夺得女子冰壶世锦赛的冠军。不过到了2012年,中国女队成绩下滑比较厉害,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中,经历新老交替,再也没有杀进前三名,最好的战绩也是去年札幌世锦赛获得第五名。

  此前北京曾在2014年承办过男子冰壶世锦赛,此次举办女子冰壶世锦赛,也实现了一个小小的大满贯。坐镇主场,中国女子冰壶队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中国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冬季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女子冰壶世锦赛来的正是时候,相信冰壶世锦赛召开,将能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冬季冰雪运动项目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1/n423810396.shtml report 799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世界冰壶联合会官网消息,2017年第39届世界女子冰壶世锦赛,已经确定将由中国承办,这也是中国首次举办女子冰壶世锦赛。作为女子冰壶届最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