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首次办社区高球同乐日

来源:搜狐体育
 

  众星云集的第57届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于开赛前一天,首次举办了“社区高球同乐日”,并吸引了数百名香港市民参加。此次活动是高尔夫球推广项目的一部分,旨在让更多不同阶层的香港市民接触到高尔夫球运动及认识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逾350名小朋友及超过400名家长参加了今天的开放日。其中参与进来的小朋友是官方慈善机构“香港亚洲之友”旗下的受惠团体,当中包括凝重香港体育基金、爱培慈善基金和智乐医院游戏服务。

  他们当中大多数人均首次来到高尔夫球场接触高尔夫球运动。为了让他们感受到高尔夫的魅力,主办方安排了各种精彩的活动,内容包括艺术与手工艺品、高尔夫入门互动游戏、跳绳及其他互动游戏等家庭活动。此外,所有注册参加“社区高球同乐日”的参加者均可获得两张赛事入场套票。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花式跳绳会和世界跳绳冠军何柱霆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何柱霆曾代表香港参加美国2012年世界跳绳锦标赛,并在3分钟耐力赛项目以500下改写了世界纪录。

  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主管施许怡敏女士表示:“瑞银集团赞助项目的核心价值之一是回馈社区,对于今年瑞银香港高尔夫球赛举办期间能够安排多项社区活动供大众参与,我们感到十分兴奋,今天在球场上很多小朋友有愉快的高尔夫运动初体验,我们也感同身受。」

  明星球手维克多 • 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和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也来到现场与青少年和公众分享了他们的高球技巧,并鼓励年轻的粉丝们。

  四届香港公开赛冠军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表示:“我很欣慰看到这么多本地的年轻人热爱高尔夫球运动,我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学推杆时候的情景,当时既兴奋又紧张。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们能从高尔夫球运动中获得乐趣。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他们当中会涌现出很多优秀的球手。“

  “为了欢迎新生代高球粉丝,我们很高兴推出‘社区高球同乐日’和‘星期四同乐日‘。“ 香港哥尔夫球会会长林诗键先生继续道:”这些活动是我们对香港高尔夫球发展及与公众一起分享的持续项目之一。“

  今天,凝重香港体育基金更宣布启动GOLF Inspires!计划。在‘香港亚洲之友‘、香港高尔夫球总会,香港哥尔夫球会及主办方的共同努力下,针对基层青少年的高尔夫球教育发展计划正式启动。基层青少年不仅可以获得职业高球教练的指导,还可以免费使用高球器材练习并参加比赛。

  在香港政府“盛事基金“的拨款支持下,并伴随赛事长期支持伙伴瑞银集团的强势回归,2015年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与一些服务机构和慈善团体合作,推出了一系列面向社区的新活动。

 

  • 星期四同乐日: 10月22日,赛事首轮比赛免费向公众开放,届时游客、高球粉丝们将有机会于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免费近距离目睹国际高球巨星的风采,并体验这个独特、美丽和拥有悠长历史的球场。

  • 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慈善杯: 在主办方、赛事冠名赞助商瑞银和官方慈善机构“香港亚洲之友“的共同努力下,”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慈善杯“将于10月28日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会举行,其筹得的善款将平均分配予三个指定的本地儿童/青少年服务项目,包括凝重香港体育基金、爱培慈善基金和智乐医院游戏服务。

  • 香港特殊奥运会高尔夫球教学:著名球星哈灵顿和李昊桐将于星期四下午出席一小时的高尔夫球教学,与有特殊需要的小朋友展开高球互动,使他们与同龄小朋友一样有机会享受高尔夫球带来的乐趣。

  • 香港盲人体育总会同乐日:向基层人士提供机会去体验高尔夫球运动,并于香港哥尔夫球会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 香港理工大学学生户外教学团:22名理工大学市场系的大学生将于星期六上午开展一次户外教学之旅,他们将参观球会、观众村、赛事运作中心、媒体中心、帐篷区等相关建筑。这个专门为体育管理系学生量身定制的幕后学习之旅是香港首创的于大型体育赛事期间为学生提供的特别体验。

 

  • 香港浸会大学学生记者採访日:15名来自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的学生将有机会在这个誉满全球的体育盛事上发挥个人的采访技能。

  欲领取首轮赛事免费门票(每人最多领取2张),请在此处注册, 详情如下https://tickets.europeantour.com/event/ubs-hong-kong-open-thursday-only/hong-kong-gc/905708/

  如需购买赛事周10月23-25日门票,请登录www.cityline.com

  赛事官方Facebook:www.facebook.com/ubshongkongopen

  赛事官方网站:www.ubshkopen.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2/n423858061.shtml report 3613  众星云集的第57届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于开赛前一天,首次举办了“社区高球同乐日”,并吸引了数百名香港市民参加。此次活动是高尔夫球推广项目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