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岛赛第四赛段结束 莫多洛夺冠获得黄色领骑衫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南澄迈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伍鲲鹏)2015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3日下午结束了第四赛段的争夺,绿衫拥有者、来自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萨沙·莫多洛以5小时41分28秒的成绩获得该赛段冠军,并在个人总成绩榜上成功超越迪拜高空跳伞洲际队的安德雷·帕里尼,将黄色领骑衫穿在了身上。

  第四赛段的比赛从海口市出发,途经定安和屯昌,终点设在了澄迈县,全长237公里,是今年环岛赛距离最长的赛段。

  虽然是赛程最长的赛段,但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有进攻,由数名车手组成的突围集团在比赛仅进行了10分钟左右就超越了大团,并将时间差拉开到了2分20秒。尽管有几位车手在随后慢慢被大团追回,但领先集团在前200公里依旧保持领先,时间差甚至一度拉到11分钟。

  但在比赛进行到212公里处时,大团成功将最后一名领先集团的车手追回,再次形成了大团同时前进的局面。最后凭借个人出色的冲刺能力,绿衫拥有者莫多洛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成功从帕里尼手中抢得黄色领骑衫。而代表亚洲最佳的蓝衫则被中国恒翔洲际队的王美银获得。

  “虽然没有爬坡,但是由于赛段长达237公里,所以今天的比赛是非常困难的,能够顺利完成这样的比赛让我非常高兴,”莫多洛说,“我们在前200公里始终保持谨慎前行,依靠在终点前才安排好的战术,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

  王美银说:“今天的比赛非常困难,不过在两个途中冲刺点我成功抓住了机会实现了超越,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能有更好的发挥。”

  24日环岛赛将迎来第五赛段的比赛,赛程长191.9公里,并设有三个冲刺点。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3/n424020113.shtml report 720 新华社海南澄迈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伍鲲鹏)2015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3日下午结束了第四赛段的争夺,绿衫拥有者、来自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萨沙·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