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发布对阵建业海报:秋风扫落业 向胜利冲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
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今天上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发布了主场对河南建业队的海报。海报主人公是国脚吴曦,主题为,“秋风扫落业!向胜利冲刺!”

  由于球队将在下周迎来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关键一战,因此这两场比赛对于江苏舜天队整个赛季走势都至关重要。

  球队在微博中写道,“深秋的南京气温渐冷,江苏国信舜天的赛季征程却正迎来最关键的阶段,一周内主场迎战中超对手河南建业、足协杯对手山东鲁能泰山,抛开渊源不说,从本赛季最终战绩角度而言,也是终极大考了!@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 发布中超28轮官方海报:秋风扫落业!向胜利冲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0-15/7570973.shtml report 666 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中新网10月15日电 今天上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发布了主场对河南建业队的海报。海报主人公是国脚吴曦,主题为,“秋风扫落业!向胜利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舜天发布战建业海报:秋风扫落业 向胜利冲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