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鑫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巴兰特斯破门哈维尔中横梁 申鑫暂1-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15点,中超联赛第29轮的八场比赛同时打响,上海申鑫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凭借巴兰特斯直接任意球得分,申鑫1-0暂时领先。

  虽然已经提前降级,但对于申鑫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来说,仍然希望打好这场荣誉与尊严 之战,让支持自己的球迷看到未来希望。对于河南建业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就在于,一方面实现赛季双杀对手的目标;另一方面,一旦拿到3分,那么球队就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拿 到排名第5的佳绩。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9次交手,申鑫4胜2平3负,略处优势。然而上半程首回合,申鑫曾经在客场以0-5惨遭对手屠杀。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申鑫左路进攻,吴毅臻左路快速下底传中,被申鑫解围出来 ,伊沃拿球把球控制下来,于涛防守犯规了。第7分钟,建业获得机会,伊沃起球到门前, 哈维尔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战胜角球开出,伊沃再次起球到门前,林翔双拳出击打出 。第11分钟,申鑫反击,杨家威中路突破被放倒,申鑫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巴兰特斯主罚 任意球,左脚大力射门,皮球从人墙中直入球门死角,申鑫1-0取得领先。

  第14分钟,巴兰特斯角球直接给到门前,被韩锋没收。随后一段时间场上陷入僵持,双方都 没有好的进攻机会。第18分钟,建业右路配合,梁雨45度角起球到门前,门将出击没收。第22分钟,建业队打反击,尹鸿博起球到门前,哈维尔的射门击中横梁,再补射球被门将控制。第25分钟,建业中路拿球给到右路,哈维尔右路底线传球到门前,毕津浩跟上打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申鑫中路推进后给到右路,吴毅臻小角度打门被扑出。

  第32分钟,建业左路起球到门前,哈维尔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建业角球机会,角球到门前,混战中建业队员打门没打上力量。第39分钟,申鑫队张文涛拼抢倒地后直接踢向尹鸿博的脸上,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42分钟,戈麦斯左路大力的边线球掷到禁区里,尹鸿博的一脚打门高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申鑫1-0暂时取得领先。

  上海申鑫:

  22-林翔;2-胡鸣飞、15-张文涛、26-乔尼、12-孙凯;7-杨家威、8-池忠国、16-于涛、20- 吴毅臻、21-刘峻楠;33-巴兰特斯

  替补:3-邹仲霆、18-叶重秋、19-贾天子、25-张迅伟、29-黄威、38-刘亦超、40-段杰 毅

  河南建业首发:

  29-韩锋;2-龙成、5-顾操、15-郑仁焕、4-戈麦斯、35-梁雨;18-徐洋、8-尹鸿博、10- 伊沃;9-哈维尔、33-毕津浩

  替补名单:1-吴龑、7-肖智、12-芦强、14-买提江、19-张可、32-路尧、30-钟晋宝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098933.shtml report 1400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15点,中超联赛第29轮的八场比赛同时打响,上海申鑫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凭借巴兰特斯直接任意球得分,申鑫1-0暂时领先。虽然已经提前降级,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