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鹏飞破门绿城1-1平舜天 仅领先人和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点,2015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的争夺,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第25分钟,埃斯库德罗倒钩打门先下一城,但随后谢鹏飞帮助客队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队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由于本轮杭州绿城的保级对手泰达人和纷纷取胜,现在绿城仅仅领先贵州人和2分,最后一轮依然要为保级而战。

  本场比赛对于江苏舜天来说,颇有些无欲无求的感觉在其中,球队周中足协杯上淘汰鲁能晋级决赛,亚冠名额看来是近在咫尺。而本场比赛却事关杭州绿城能否提前1轮上岸,所以在尚未确定保级前,球队上下不敢大意,必然会全力以赴。

  比赛开始后,杭州绿城队便显现出来取胜的决心,不断前压。阿甘左路强行突破传中,帮助球队取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江苏舜天门前一阵风声鹤唳,斯皮拉诺维奇的射门险些破门。第5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任航的头球高出横梁。紧接着,绿城队反击,冯刚的射门被邓小飞拿到。第8分钟,奥特森右路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12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突破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得到。这一段时间,江苏舜天队逐渐找到状态,开始给杭州绿城门前不断制造险情。

  第15分钟,杭州绿城队反击,谢鹏飞直塞前点的阿甘,可惜后者没能及时插上,皮球率先出了边线。第19分钟,江苏舜天队组织快攻,葛振拉倒卡尔坦森,吃到一张黄牌。第22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球开出后,邓小飞直接将球得到。随后,江苏舜天队有意控制住节奏,伺机反扑。一分钟后,卡尔坦森禁区内接应队友的传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立柱。第25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角球机会,埃斯库德罗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直接倒钩打门,皮球窜入网窝,江苏舜天队主场1-0领先。

  第30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后点,绿城球员率先解围,随后大脚找前点的阿甘,阿甘带球狂突,两名舜天球员夹击将球断下。第34分钟,江苏舜天队反击,可惜皮球出了边线。紧接着,杭州绿城队继续在左路寻找进攻机会。第35分钟,阿甘横敲禁区内,冯刚的打门被扑出,舜天队门前一阵慌乱,无人盯防的谢鹏飞后点迎球怒射,皮球窜入网窝,杭州绿城队扳平比分,比分变为1-1。第40分钟,任航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江苏舜天队后场大脚长传想找卡尔塔森,可惜皮球率先被断。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江苏舜天队主场暂时1-1战平杭州绿城。

  易边再战,江苏舜天队组织进攻,范晓东大脚将球破坏。第51分钟,张新林禁区外围直接打门,皮球被顾超得到。第54分钟,阿甘边路下底传中,皮球被舜天球员率先解围。第58分钟,杭州绿城队组织进攻,想改在右路做些配合,可惜被防守球员提前洞察到了意图,皮球被断了下来。第60分钟,杭州绿城队反击,谢鹏飞传球到禁区内,接应的队友争顶时压人犯规。眼看场上局面逐渐变的胶着,江苏舜天队用孙可换下陶源。

  第63分钟,卡尔坦森快速插上迎球巧射,皮球被顾超扑到。一分钟后,又是卡尔坦森,他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顾超扑出。第65分钟,杭州绿城队换人,用罗竞换下陈柏良。紧接着,冯刚带球在右路策动攻势,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碰出底线。随后,臧一锋出场换下冯刚,杭州绿城队准备强攻。第71分钟,江苏舜天队组织进攻,奥特森斜传禁区内,顾超将球拿到。一分钟后,江苏舜天队卷土重来,萨米尔想要强行突破防守,可惜没能成功。第73分钟,吴曦出场换下卡尔坦森。

  第79分钟,张新林对安塔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5分钟,萨米尔左路突破起脚射门,球被顾超挡了一下,吴曦的铲射没能碰到皮球,错失良机。两分钟后,吴曦禁区内接应队友的传球,直接倒地射门,皮球反弹了一下偏出立柱。杭州绿城门前风声鹤唳,防线摇摇欲坠。第90分钟,埃斯库德罗一路突破进入禁区后,射门被挡出。紧接着,江苏舜天队用巴力换下张新林。补时两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江苏舜天队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大树)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6-奥特森、7-张新林、17-许友志、23-任航;12-张晓彬、13-陶源(61’20-孙可)、11-埃斯库德罗、16-萨米尔、24-吉翔;10-卡尔坦森(73’22-吴曦)。

  替补:30-张思鹏;2-李昂、15-曹康、20-孙可、22-吴曦、32-巴力、50-戈伟。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顾超;34-斯皮拉诺维奇、3-葛振、13-曹轩、14-冯刚(68’4-臧一锋);16-范晓东、20-安塔尔、11-谢鹏飞、17-陈柏良(65’12-罗竞)、18-赵宇豪;10-阿甘。

  替补:27-黄远东;4-臧一锋、12-罗竞、22-王林、25-黄希扬、31-博桑季奇、33-陈中流。

  黄牌:葛振(杭州绿城)、任航(江苏舜天)、张新林(江苏舜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101942.shtml report 50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