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起死回生?泰达4球狂胜 国安吞京津德比最惨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中超第29轮联赛在今天下午完成了角逐,一场事关保级和亚冠资格的焦点战“京津德比”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上演。最终天津泰达凭借周海滨、瓦格纳、聂涛的进球4比0击败北京国安,在终结泰达队京津德比三连败的同时,也拿到保级之路上的最关键的三分。

  在第29轮之前,天津泰达队6胜9平13负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北京国安虽然高居联赛第三位,但与其身后的山东鲁能之差一分,同样在为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做着最后的努力。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必须全力争胜的比赛,不容有失。

  从比赛的场面上来看,上半时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国安队占有一定优势。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泰达队连下四城。要知道北京国安可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上一个大比分失利还是在中超第七轮客场0比3不敌山东鲁能,本场比赛是本赛季国安队最大比分失利,也创造了有史以来京津德比最大分差。

  本场比赛泰达队的头号射手巴尔克斯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其中的三粒进球均是海盗的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前大连球员周通本场比赛首发,表现同样不俗,泰达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他在边路送出的传球,最终由周海滨完成破门。而在今年夏天泰达队重金引进的巴西球员瓦格纳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要知道巴西人在之前为天津队上场的比赛中几乎碌碌无为。开玩笑说,夏天泰达队两位新外援的两次突然爆发,为泰达队拿到了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两场胜利(另一位外援塔纳塞在对阵申鑫的比赛中打进惊世骇俗的世界波)。

  由于贵州人和凭借天津籍球员冯仁亮的进球逆转击败石家庄永昌,保级形势依然没有明朗开来。下周中超收官战,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5/n424103634.shtml report 36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