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保级最大关键是防守 打上港仍要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5日 报道) 整整一个赛季都在保级圈当中苦苦挣扎的辽宁宏运终于提前上岸,凭借杨超声的进球1-0击败上海申花,他们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中途接手球队的老帅马林赛后表示,“终于完成年初制定保级任务,队员场上非常努力,非常渴望赢比赛,终于拿下比赛。队员表现非常满意。”

  这场比赛上海申花多名主力缺席,但是压力之下辽足表现并不尽人意,马林说:“保级压力下,心态不好,总希望通过简单配合射门,就想得分,但是方式不对。就是太渴望胜利了。最后进球 保级了,感谢所有关心辽足成长的各级领导,球迷媒体,队员们所做的一切努力。球队在保级过程中逐渐成长,明年希望提前几轮,后年更靠前一点。通过两三年的努力,再创一个小辉煌,真正成熟起来。“

  最后8轮辽足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主教练马林功不可没,他赛后说:“感谢体育局和宏运信任,让我做辽宁队主教练。2008年我回辽宁队,毫不犹豫。2015年参与保 级大战,我也是义不容辞。毕竟是辽宁培养了我,在沈阳生活了将近40年,辽宁队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个人能力虽然有限,还是要做点什么。”

  回首保级道路,马林也是感慨颇多,他说:“我们通过录像分析,要想完成保级任务,首先要防守组织好,再谈进攻,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走出困境,达到保级的任务。我们8轮,只失掉4个球,保级非常关键,平均每场只失0.5个球。我们进攻确实有一些欠缺的地方,每场都有机会,每场都差那么一点。倒数第二轮保级,如果进攻做的好,保级还会提前,关键是我和队员们一起,团结一心,为了保级任务,团结战斗在一起,真正能保级的最关键因素。”

  辽足最后一轮客场挑战上海上港,这场比赛的胜负可能会左右冠军走势,马林说:“刚才保级的时候,太兴奋没顾及其他比赛,我还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虽然完成了任务,最后一场,心态放松,球队可能会打的会更精彩,更漂亮。我对恒大和上港不熟悉,原先上港实力在中游,现在冠军有力争夺者,每个队有强的一面,也有弱点,他们在客场,80多分钟,被石家庄扳平。恒大在中超和亚冠两条线,会表现更成熟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28&paper.cmsUrl= report 41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马林:保级最大关键是防守 打上港仍然要全力以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