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鑫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排第5不能说明实力 建业依然是保级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第29轮,在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上海申鑫主场1比2负于河南建业。本场比赛申鑫尽管派出了大批替补队员,但仍曾经取得一球领先优势。不过最终因为实力不济,还是被河南建业逆转。

  赛后发布会上,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表扬了队员。“球员在落后的情况没有急躁,依旧稳定下来,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今天胜利属于球员们。”

  建业队上赛季在最后时刻才完成保级任务,而本赛季提前锁定联赛第五的排名,应该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对此贾秀全谦虚地表示:“现在的名次,不能说明球队的实力,我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建业依然是保级的球队,我们依然要一如既往地学习,打造出建业自己的风格。”(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29&paper.cmsUrl= report 27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贾秀全:胜利属于球员 建业依旧是保级球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