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得知还有争冠希望不可思议 最后一轮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2比0战胜长春亚泰,由于恒大在最后一分钟被山东鲁能绝杀,因此夺冠悬念也将被保持到联赛最后一轮。

  赛后也发生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武磊正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突然听到看台上远征客场的上港球迷欢呼,才知道恒大最后时刻被山东鲁能扳平了比分。这样的经历也让武磊感到不可思议。

  武磊说:“这确实是不可思议的经历,能把联赛冠军悬念留到最后一轮,不管对于我们队,还是对于中超联赛,都是很好的结果。”

  对于心态的调整,武磊表示,激动是肯定的,但在比赛中全队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关注恒大跟鲁能的比赛,还是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这场比赛上。上一场平了之后,争冠的希望没有之前那么大,所以我们心态调整得也比较好,首先考虑的就是拿下长春,把第二名保住。现在能再有机会去冲击冠军,我感觉也是非常幸运。”

  谈到下一场与辽宁队的比赛,武磊表示:“肯定是要全力争胜,毕竟是主场作战,而且我们有机会争夺冠军,别的比赛不去考虑,先把自己做好。其实我们能够再次拥有冲冠的机会,也是因为我们战胜了长春亚泰,打下了一个号的基础。所以关键还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31&paper.cmsUrl= report 1616 上港2-0亚泰武磊机敏补射破门拥抱队友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上港2比0战胜长春亚泰,由于恒大在最后一分钟被山东鲁能绝杀,因此夺冠悬念也将被保持到联赛最后一轮。赛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武磊:不可思议的经历 最后一轮必胜辽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