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鹏:宫指导为人正直堪称导师 他教我打球做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亚锦赛期间,中国男篮队长周鹏的女儿生病住进重症监护室。亚锦赛后,外界也一直在关注着周鹏女儿的恢复情况。昨天,据周鹏透露,女儿目前已经没有太大问题,“正处于康复期”。

  男篮亚锦赛期间,周鹏在女儿生病情况下依旧坚持完成国家队比赛,先国后家,获得男篮教练组以及球迷的鼎力支持。中国队夺冠结束比赛后,周鹏才得以回家照看女儿。返回广州后,俱乐部还给周鹏放假半个月,“这半个月一直在广州陪妻子和孩子。孩子从出生到现在,这是陪在她们身边时间最长的一次。目前孩子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了,现在处于康复期。谢谢大家的关心”。

  宫鲁鸣也非常支持周鹏,亚锦赛期间准假让其回家探望女儿,周鹏也对恩师十分感激,“要感谢宫指导,是他给了我这个参赛机会。宫指导是一个好人,做人很正直,不拘小节,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十分受人尊敬。在国家队他像一个导师,教我们如何做人如何打球”。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7/n424247299.shtml report 410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亚锦赛期间,中国男篮队长周鹏的女儿生病住进重症监护室。亚锦赛后,外界也一直在关注着周鹏女儿的恢复情况。昨天,据周鹏透露,女儿目前已经没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