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幕大战诺阿膝盖受伤下场 表情痛苦未回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新赛季揭幕战公牛主场以97-95险胜骑士,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开门红。比赛赢了,但公牛也很郁闷,因为球队大前锋诺阿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下场,此后没有再出战。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8分53秒时,诺阿在一次对抗中与骑士队球员杰弗森相撞。慢镜头显示,诺阿的膝盖被撞了一下。倒地后,受伤的诺阿抱着右膝坐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

  队医简单处理之后,诺阿被换下场,但是这位公牛队大前锋并没有回到更衣室,而是在替补席上观看完了整场比赛。据现场记者透露,诺阿的膝盖伤势并没有想象中严重,通过他下场时不用搀扶的情况分析,这次碰撞并不严重,但一切还需要比赛结束后的全面诊断。

  此役,诺阿替补出战17分钟,全场没有投篮,也没有得分,但是抢下了9个篮板,其中2个进攻篮板,另外还有4次助攻和1次抢断。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393512.shtml report 910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新赛季揭幕战公牛主场以97-95险胜骑士,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开门红。比赛赢了,但公牛也很郁闷,因为球队大前锋诺阿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下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