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关注中超收官:鲁能阻击恒大 国安成判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亚足联关注中超收官争冠战役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2015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收官战,冠军悬念也将随之揭晓。亚足联官网撰文对中超争冠形势进行了报道,称北京国安将阻击广州恒大。

  在广州恒大主场和山东鲁能比赛中,本赛季已经在亚冠联赛中打进8球、领跑射手榜的高拉特在第6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如果这场在天河体育场的比赛以广州恒大获胜告终,他们将提前一轮获得中超联赛冠军,巴西人的进球无疑助推球队在夺冠的道路上。

  山东鲁能在今年亚冠小组赛中就遭到淘汰,但他们用了大约一个小时时间,凭借着前阿根廷国脚蒙蒂略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但卫冕冠军很快就建立起自己的优势,埃尔克森替补郜林出场后不久就打进一球。

  在比赛还剩余10分钟时,张琳芃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尽管如此,广州恒大看起来还是有很大的优势获胜提前获得中超冠军,甚至有可能继2013年后,再度获得中超和亚冠联赛双冠王。

  然而在伤停补时进入到第4分钟,28岁的中国国脚王永珀的进球让天河体育场沉默(注:此处亚足联报道有误,实为王永珀助攻处于越位位置的韩鹏进球),他帮助山东鲁能再度将比分扳平。

  广州恒大拿到了本赛季第10场平局,他们的积分达到了64分,但由于上海上港击败了长春亚泰,恒大只领先上港2分,山东鲁能则力压北京国安排名第三。北京国安将在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如果广州恒大在首都赢球,或者上海上港不能够击败1990年亚俱杯得主辽足,广州恒大将夺得中超5连冠。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8/n424405504.shtml report 1201 亚足联关注中超收官争冠战役搜狐体育讯本周末,2015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收官战,冠军悬念也将随之揭晓。亚足联官网撰文对中超争冠形势进行了报道,称北京国安将阻击广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