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裁判组执法恒大战国安 上赛季见证恒大夺冠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从国内裁判圈传出消息,中国足协已经基本确定邀请一组日本裁判来执法中超末轮国安与恒大之战。主裁判初定为木村博之,巧合的是,这位裁判在上赛季中超最后一轮也执法了广州恒大对山东鲁能的夺冠之战。这位出生于1982年的裁判,还曾执法过2013赛季国安与辽足的比赛以及当年足协杯决赛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的首回合比赛。另外,执法国安与恒大比赛的两位日籍助理裁判分别是田中利幸和大塚晴弘。

  本周,中国足协召开了多部门参加的联赛例会,对第29轮联赛进行了总结。会上,中国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刘虎亲口承认,韩鹏在广州恒大淘宝与山东鲁能比赛中的进球属于越位球,进球有效是第一助理裁判员穆宇欣的严重错判。在上周日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比2战平山东鲁能一战中,鲁能由韩鹏在补时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但据电视慢镜头显示,韩鹏处于明显越位的位置。这一判罚在赛后引起了广泛争议,被认为是有可能改变冠军归属的致命误判。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14165.shtml report 989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喆)昨天从国内裁判圈传出消息,中国足协已经基本确定邀请一组日本裁判来执法中超末轮国安与恒大之战。主裁判初定为木村博之,巧合的是,这位裁判在上赛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