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杯抽签:利物浦客战圣徒 曼城上签遇英冠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结束,利物浦、曼城和南安普顿在各自主场顺利取胜晋级八强,曼联主场点球大战不敌米德尔斯堡,与卫冕冠军切尔西和利物浦等三支豪门携手出局。在这个比赛日结束之后,英格兰联赛杯第五轮进行了抽签,曼城获得了上上签,他们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英冠球会赫尔城,利物浦则运气糟糕,将做客圣玛丽球场对阵南安普顿,两家球会上周末在安菲尔德球场1-1言和。客场淘汰曼联的米德尔斯堡将主场对阵埃弗顿。

  根据赛程安排,英格兰联赛杯第五轮将在11月30日之后的周中进行,最终决赛将于2016年2月28日温布利大球场打响。以下是英格兰联赛杯第五轮抽签情况(列前者获主场优势):

  米德尔斯堡(英冠)VS埃弗顿

  南安普顿VS利物浦

  斯托克城VS谢周三(英冠)

  曼城VS赫尔城(英冠)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17434.shtml report 912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结束,利物浦、曼城和南安普顿在各自主场顺利取胜晋级八强,曼联主场点球大战不敌米德尔斯堡,与卫冕冠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