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斩17+13完爆小加 詹皇12+7+5骑士狂胜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拉开序幕,骑士奔赴孟菲斯与灰熊展开角逐。本场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的惊心动魄,骑士出色的防守让灰熊首节仅拿到10分,早早就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以106-76大胜灰熊。

  骑士球星詹姆斯13投4中状态不佳,但是仍贡献12分7篮板5助攻的表现。乐福斩下17分13篮板3助攻的表现,JR-史密斯9分7篮板7助攻,德拉维多瓦12分。灰熊球星马克-加索尔只有12分5篮板入账,兰多夫12分8篮板,康利9分4篮板6助攻。

  灰熊陷超级得分荒

  开场阶段两队还杀得难解难分,然而进入到首节中段之后,骑士多点开花轰出10-0的攻击波立马取得领先。小加才刚为灰熊打进一球,但是整支球队再度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将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骑士又是轮番轰炸将分差继续扩大。尤德里的进球缓解了灰熊的颓势,但他们首节仍以10-26大比分落后。

  乐福半场两双轰爆灰熊

  灰熊在次节的进攻依然没有半点起色,将近半节的时间里只拿到5分入账,骑士的进攻依旧狂暴,17-5的攻击波之后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8分之多。康利和小加分别开火这才缓解了灰熊的颓势,只是骑士这边也同样有所进账维持巨大的分差。本节最后2分半钟康利和小加连拿6分,但骑士仍以53-32遥遥领先。乐福上半场就拿到11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

  骑士群魔乱舞破灭灰熊反扑

  骑士在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先拿5分继续扩大优势,灰熊方面并没有放弃,小加和兰多夫两人接连得手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德拉维多瓦登场后立马连续得分再度扩大分差,这也让灰熊无比郁闷,此后汤普森和瓦莱乔也有进账。经过前三节的激战过后,骑士以79-55领先灰熊。

  垃圾时间骑士狂胜灰熊

  由于两队的分差过大,骑士在末节只是象征性地让詹姆斯和乐福两人登场打了一小会,便是将他们换下。灰熊之后虽然有所得分却还是没能填补此前挖的大坑。最终骑士以106-76大胜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莫-威廉姆斯

  灰熊:杰夫-格林、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40314.shtml report 210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拉开序幕,骑士奔赴孟菲斯与灰熊展开角逐。本场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的惊心动魄,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