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希尔与申花顺利续约 曾透露退役后愿留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报道,申花外援卡希尔与球队顺利完成续约。卡希尔目前是申花队中头号射手,并且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气质也征服不少人。另外,有球迷曾问卡希尔退役后能否留在申花,比如进入球队的教练组。他表示"自己确实有未来长期在中国发展的计划。"

  目前卡希尔已经为申花攻入11球,在接受采访时卡希尔也表示留在申花会很高兴,并且非常享受在中超踢球的感觉。搜狐体育记者已连线申花俱乐部,目前俱乐部正在开会,相关人员称之后会给大家准确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29/n424584531.shtml report 77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报道,申花外援卡希尔与球队顺利完成续约。卡希尔目前是申花队中头号射手,并且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气质也征服不少人。另外,有球迷曾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