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续约涨薪5外援或全留队 高层赞:精神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卡希尔与申花续约
卡希尔与申花续约

  绿地申花俱乐部今天官宣与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新合同,根据这份新合同,卡希尔下赛季将继续为申花队效力。申花还将拥有优先续约权。不过双方并没有限定优先续约的条件,而是会等下赛季结束后,根据双方的意愿再做进一步的决定。

  去年年底卡希尔以自由身从纽约红牛加盟申花队,根据外媒报道,卡希尔在申花的年薪为300万美元。而在此次续约之后,尽管双方都没有公布新合同的细节,但据了解,卡希尔新合同的年薪将会进一步上浮。而根据本赛季卡希尔在申花队的表现,工资上浮也是自然而然的结果。

  赛季初俱乐部高层曾评估,希望卡希尔一个赛季能够完成6-7粒进球,成为攻击线的有力补充,而实际上,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卡希尔已经打进11球,成为俱乐部的第一射手,可以说大大超出了申花的期望值。更重要的是,如俱乐部老总吴晓晖所说,卡希尔“现在就是球队的精神领袖”,“无论球队处于顺境还是逆境,卡希尔总是在用不懈的拼搏和奔跑,在帮助球队。”如果球队下赛季出征亚冠联赛,卡希尔这种老将给予球队的帮助将会更大。

  实际上,对于过去一年在上海的生活,卡希尔也非常享受,据了解,整个续约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对于申花方面提出的续约条件,卡希尔基本上没提出任何异议。双方很快就达成了一致。“他其实是很简单的人,只要认可对方,挣多少钱并不是他最看重的。”

  卡希尔的续约,实际上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潜台词,就是彻底堵死了恩里克回归球队的可能。二次转会期间,恩里克被申花租借给了辽足,但下半赛季表现平平,相较之下,卡希尔在适应中超之后,正式开启了进球模式,成为申花下半赛季最为重要的火力点。

  在卡希尔续约之后,申花外援调整的空间已经比较小。而保持外援班底的稳定,也正是俱乐部高层希望看到的结果。目前五名外援,卡希尔完成续约,登巴巴和莫雷诺肯定是球队雷打不动的基石,西索科伤愈之后,表现也越来越出色,这四人如无意外,下赛季恐怕都将继续留在队中效力,而帕帕下半赛季的表现也堪称惊艳。

  “现在看来,申花五个外援下赛季都留下也是有可能的”,圈内人士表示:“保持稳定的外援搭配,对于球队下赛季争取好的表现肯定是非常有利的。这一点恒大、国安都曾尝到过甜头。”(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60&paper.cmsUrl= report 1892 卡希尔与申花续约绿地申花俱乐部今天官宣与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新合同,根据这份新合同,卡希尔下赛季将继续为申花队效力。申花还将拥有优先续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卡希尔续约加薪 高层赞其为申花精神领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