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或引进两位外援 卡希尔帕帕恐遭球队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近来的申花战绩不佳,经历三连胜高光开局占据榜首,球队在随后的10轮比赛里仅胜1场,冲击亚冠的前景也变得不容乐观。为了能够扭转颓势,申花也准备在间歇期引进强力外援,卡希尔和帕帕多普洛斯则可能会遭到抛弃。

  申花拥有着出众的攻击力,包括恩里克、卡希尔、曹赟定、吕征和王赟等球员,皆具备着不俗的能力。不过近来申花的进攻能力萎靡,近六轮比赛仅收获到2粒入球,陷入到锋无力的困境之中。尤其是恩里克伤停之后,申花的锋线球员便无人能挑起大梁。申花俱乐部的内部人士,也谈到恩里克的关键作用,“恩里克参加的比赛,我们基本都会赢。只要他出现在场上,便能牵制住对手的防线。”

  据悉,申花准备在休赛期引进一名非洲前锋。这位前锋具备着出众的个人能力,兼具里亚斯科斯和恩里克的特点,他也将成为申花队场上新的大杀器。不过这位非洲前锋究竟是谁,俱乐部尚没有给出答案。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则恐将成为申花的清洗对象。申花引进卡希尔的时候,曾对他寄予厚望,但他却时时无法进入到状态,表现亦是令人颇为失望。

  申花另外一个引援重点,则在后腰的位置,主帅吉洛也倾向于引进一位高水准的防守型后腰,提高球队的防守硬度。原本司职中后卫的帕帕多普洛斯,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但他的表现却难尽人意,这也恐令他遭到俱乐部的清洗。申花也希望通过引进新援,令球队在攻守两端变得更加平衡,给国内球员带来信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493697.shtml report 1151 近来的申花战绩不佳,经历三连胜高光开局占据榜首,球队在随后的10轮比赛里仅胜1场,冲击亚冠的前景也变得不容乐观。为了能够扭转颓势,申花也准备在间歇期引进强力外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