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宣布裁掉小土豆 悲!揭幕战他还是首发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内特-罗宾逊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鹈鹕队官方宣布裁掉素有“小土豆”之称的内特-罗宾逊。ESPN跟进报道,鹈鹕队有意刚被步行者队裁掉的托尼-道格拉斯。

  鹈鹕队两周前才正式宣布签下罗宾逊,当时他得到的是一份为期1年价值140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但新赛季才来到第3天,罗宾逊就不幸被裁!

  根据ESPN得到的线报,裁掉罗宾逊之后,鹈鹕队有意刚被步行者队裁掉的道格拉斯。

  鹈鹕队目前伤兵满营,包括诺里斯-科尔和泰瑞克-埃文斯在内的多名后卫都因伤无法出场。在这样的背景下,罗宾逊得到机会,他在揭幕战对阵卫冕冠军勇士队时首发出场。只可惜,“小土豆”没有把握住机会。

  如今鹈鹕队开局两连败,罗宾逊两场比赛一共得到23分钟的上场时间,共计1次出手没得到1分,只送出4次助攻。

  这是现年31岁的罗宾逊在联盟征战的第11个赛季,上赛季他先后为掘金队和快船队打了42场常规赛,场均交出5.7分2.3助攻的数据。

  道格拉斯上赛季曾在CBA江苏队打球,当时他在所打的3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4分钟有24.9分4.8篮板3.3助攻2.1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0/n424649553.shtml report 1073 内特-罗宾逊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鹈鹕队官方宣布裁掉素有“小土豆”之称的内特-罗宾逊。ESPN跟进报道,鹈鹕队有意刚被步行者队裁掉的托尼-道格拉斯。鹈鹕队两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