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难得!克洛普穆帅赛前互捧 渣叔谈红蓝:保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难得!克洛普穆帅赛前互捧 

  英超联赛第11轮,焦点大战当属红蓝对决,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利物浦,由于两队战绩都不行,可以说是难兄难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无论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发言,还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言论,着实让所有球迷感到一些前所未有的和谐,没有了穆帅与温格各种嘴架,而是相互吹捧!

  谈到穆里尼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说,“当我在德国时,有时候我们会互发短信,我对他的工作充满了敬意。如果你不是一名记者或者裁判的话,他对你来讲肯定会是个好人。我不是记者也不是裁判,所以他是一个好人。他很情绪化,我也很情绪化。但是我们都是非常职业的,我们都知道在嘘声之后,生活又会重新开始,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对切尔西最近的踢法非常感兴趣,我不认为他们的表现和所取得的结果一样糟糕,我们必须对切尔西的实力保持尊敬之情。”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给予回应,赞美克洛普,“我们之间关系不错。虽然因为足球的原因我和他不是很亲密的朋友,但我很喜欢他。他的执教经历很能说明问题,我认为他是最优秀的主教练之一。利物浦曾经很强,现在也是一样。他们曾经拥有一位出色的教头,而现在的这位也非常棒,他们还是一样优秀。显然他在比赛策略的一些细节上做出了调整,不过这对于两名优秀教头之间的过招来说很正常。这将是一场高水平的对决,他们知道该怎么做。”

  众所周知,切尔西与利物浦的红蓝大战一向备受关注,克洛普则希望淡化赛前的紧张气氛,称这是一场第9踢第15的保级战,“在以前这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然而就目前而言,这只是一场联赛排名第9对第15的保级战。我们有一次机会来改善目前的状况,这也是我们想去做的。”

  对于切尔西本赛季的目标,现在来看卫冕基本无望,争取杀入前四拿到欧冠资格是底线,不过穆里尼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无法保证切尔西下赛季参加欧冠,同时表示会尽全力在斯坦福桥球场拿下利物浦,“在我的执教生涯里,每一场比赛都是要必须拿下的。我不会总是胜利,但是每场比赛都是必须要拿下的。”

  关于伊娃起诉穆里尼奥,切尔西官方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未收到相关文件,“目前,我们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伊娃的书面文件,所以目前我们还是认为这属于俱乐部内部的员工事件。”由此可见,穆里尼奥身前还有不少麻烦。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788006.shtml report 1815 难得!克洛普穆帅赛前互捧英超联赛第11轮,焦点大战当属红蓝对决,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利物浦,由于两队战绩都不行,可以说是难兄难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无论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