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今年有点虎头蛇尾 下赛季重新回到原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0月31日 北京 报道) 中超联赛落下帷幕,冠军悬念在工体揭晓,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保利尼奥的进球客场2-0击败北京国安,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在工体拿到3分。对于北京国安来说,他们本赛季联赛、杯赛以及亚冠都一无所获,下赛季还将无缘亚冠比赛,队长徐云龙用“虎头蛇尾”来形容球队表现。

  北京国安联赛半程时还排在联赛第一,但是最终却落得四大皆空,作为队长徐云龙总结的时候表示:“今年有点虎头蛇尾吧,我们上半年在中超排第一名,还有亚冠的情况下,本来大家对我们期望不是太高,毕竟是双线作战。下半年,可能是外界对我们的期待提高了,心态可能出了一些问题,也正常。”

  北京国安上一次无缘亚冠还是要追溯到帕切科执教的第一个赛季,这也意味着他们明年将不会在有三线作战的压力,球队也肯定会做一些调整,徐云龙说:“我们会有一些人员的调整,这是俱乐部的问题了,我们也没必要多说了。明年只有联赛和足协杯了,重新回到原点,就像老帕来的第一年,踏踏实实踢吧。”

  邵佳一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宣布退役,徐云龙对于这位队友职业生涯给予肯定,他说:“邵佳一大家有目共睹,他的态度和努力,大家都能看到,这是我们场上球员应该学习的,比赛不管输赢,态度应该是第一位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83&paper.cmsUrl= report 37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徐云龙:今年有点虎头蛇尾 明年重新回到原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