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避谈球员转会:盼成为夺冠最多的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31日 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山东鲁能主场以3-1战胜石家庄永昌,获得本赛季联赛第三名,并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比赛结束后,鲁能助教马宝刚表示亚冠冠军和联赛冠军是我们一直追求的。

  谈到本场比赛,马宝刚说:“这是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上半时两队打得很胶着,下半时我们先丢一球,但随后连扳三球,这赛季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球队最终获得了第三名,也最终收获了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在此我要感谢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也要感谢俱乐部所有人的辛勤付出,感谢每一位队员的努力。”

  对于今年的成绩,马宝刚说:“我们明年会继续努力,联赛冠军和亚冠冠军,是我们一直以来在追求的,建设百年俱乐部也是我们的目标。我相信鲁能会成为夺冠最多的俱乐部。今天,在这里我们也要恭喜斯科拉里教练收获冠军,恭喜恒大夺冠。接下来,我们也会在亚冠赛场上为他们加油。”

  关于最近一直热议的鲁能球员离队转会,马宝刚说:“暂时还不知道,我们有30名队员,但联赛只能18个队员报名,不能说没报名的队员就会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285&paper.cmsUrl= report 1397 鲁能成功进亚冠众将赛后携标语感谢球迷(搜狐体育徐江10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山东鲁能主场以3-1战胜石家庄永昌,获得本赛季联赛第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鲁能助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