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助教:已做好破密集防守准备 战绿城要拿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9月13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山东鲁能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将在14日晚打响。赛前,鲁能助教马宝刚表示,球队做好了针对绿城队密集防守的准备,也期待球队能如愿获得三分。

  对于对手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助教马宝刚在发布会上这样评价对手,“杭州绿城队有实力,但相信我们会打好,我们球队近期已经做了充分准备。”

  媒体提问时间,有记者提出绿城队本赛季防守反击运用的不错,马宝刚表示:“针对防守反击,之前我们鲁能有针对性训练,我们会采取有效办法,解决进攻端的问题,但我想做到攻守平衡是最重要的。”

  至于联赛夺冠形势,以及鲁能如果输球,可能会离开争冠军团的话题,马宝刚这样回应:“赛前我不做比赛的展望,我们就是集中精力踢好与绿城的比赛。”

  出席发布会的队员刘彬彬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只想为球迷送上精彩比赛。剩下的比赛我们要一场一场去踢,不看别人脸色。”

  发布会后,记者来到鲁能大球场,看到现草皮已经整理完毕,并未受到陈奕迅演唱会的影响,目前济南奥体鲁能大球场静待比赛开始,而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在做最后的整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13/n421017207.shtml report 1047 齐鲁网9月1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将在14日晚打响。赛前,鲁能助教马宝刚表示,球队做好了针对绿城队密集防守的准备,也期待球队能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