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不会下课输球不能赖球员 有些事控制不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点45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开打,卫冕冠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比赛,阿兹皮利奎塔助攻拉米雷斯破门,库蒂尼奥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库蒂尼奥梅开二度,本特克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1-3落败,利物浦则取得了克洛普上任后的英超首胜。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采访,狂人仍然坚持自己不会下课,而他拒绝对裁判克拉滕博格的执法进行评价。

  赛前,有消息称,如果切尔西输球,那么穆里尼奥会下课,在1-3输给利物浦后,穆里尼奥谈到了这个问题,当记者问及穆帅是否担心前途时,狂人笃定的表示,“不”。狂人还认为这不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没有任何疑问。如果你留意到了有一些球员的表现没有达到正常水平,但没有很多,最多只有几个。即使是那些球员,他们也很痛苦,他们原本希望做出更大贡献,球队目前很团结。下面会发生什么?我会回家,我会看到家人都很伤心。我会看一些橄榄球比赛,不与外界联系。”

  克拉滕伯格本场比赛有不少争议判罚,其一是半场结束前给了利物浦23秒的补时,结果库蒂尼奥破门,而在有一张黄牌的卢卡斯绊倒拉米雷斯后,克拉滕伯格也仅仅给予口头警告,而穆帅对此表示,“不,我更愿意听你们说,而不是被问。你们怎么看?如果我说话,会被处罚。你们不会被处罚,你们有什么可担心呢?”

  即便切尔西在比赛中处于落后,切尔西球迷也高歌力挺穆帅,对此狂人感激道,“我感到宽慰,但是让我的努力不只是为了球迷,让我努力的是在我的工作范围内取得成绩。”

  在采访中,穆帅拒绝批评弟子,“有些事情不在我们控制中,大家都累了。即便没有开场获得进球,你们也可以感受到球员们的态度和渴望。虽然上半场我们一度1-0领先,但场面对半开。上半场补时2分钟,但我们在补时2分35秒时丢了1球。”

  “每场比赛,我们的球员都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我觉得我们连晚饭都吃不好了,因为我们没有被尊重。”从穆帅的表态来看,他还是认为切尔西遭到裁判的不公平对待,而克拉滕伯格的多个判罚的确对切尔西不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28033.shtml report 2007 主帅秀:克洛普咆哮+招牌大笑穆帅训斥阿扎尔-->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点45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开打,卫冕冠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利物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