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 “大丰收”收获擂主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第三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了决赛轮的比拼。海南万宁大丰收队逆袭踢馆成功,总杆539险胜天津九号高尔夫俱乐部一杆。

  决赛轮的天气堪比英国公开赛,大风让观众都预计今天的成绩应该比以往的差一些。结果球员们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大风的影响,借风顺势交出非常漂亮的成绩,本场的冠亚军也成为了前三场所有球队的第一名,第二名。从前三场“踢馆”的情况看,每次来打擂台赛的球员都来势汹汹,第二场有五支队伍踢进前八名,第三场有四支队伍踢进八名。

  面对大风,海南万宁大丰收队显得比较“淡定”,队长接受采访时说:“长期在海南已经习惯这种风,本次我们组队员也是‘长短结合’,算是正常发挥”。这个队伍全部交出负杆对于队长来说是正常发挥,可以“掂量”出海南万宁大丰收队的“重量”。“大丰收”的莫恒诚和孙乐煌今天的61杆着实惊艳在场所有人,去年业巡赛年度精英比洞赛冠军的莫恒诚说:“如果我在推杆方面抓住更多机会的话,其实还可以打得更好。”莫恒诚与孙乐煌两天连续为搭档,两轮总共127杆理所应当成为本场的“最佳搭档”。

  “大丰收”队确实在本场实现了大丰收,收获冠军并成功夺得擂主。第三场的成绩“刷新”得如此之快,让后续比赛场次已经早早报名的队伍应该好好“摩拳擦掌”应战。第四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将在11月27-29日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72146.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11月1日,第三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了决赛轮的比拼。海南万宁大丰收队逆袭踢馆成功,总杆539险胜天津九号高尔夫俱乐部一杆。决赛轮的天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