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朗砍22+7送致命抢断 深圳主场险胜佛山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16赛季CBA联赛全面拉开大幕。依靠外援布朗在最后时刻的关键抢断,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在主场116-111险胜佛山男篮,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技术统计

  数据方面,深圳男篮外援布朗得到22分7次助攻并贡献致命抢断,顾全26分,孙桐林19分,李慕豪10分;佛山外援贝尼蒙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任俊威19分,霍普森15分,新赛季刚刚加盟佛山的唐正东得到8分。

  赛季前刚刚由东莞搬到深圳的马可波罗男篮今天在新主场迎来了首秀,但开场后客场作战的佛山男篮反而先声夺人:初次踏上CBA赛场的外援贝尼蒙连续在篮下强攻命中,一人 连得10分帮助佛山男篮取得11-6的领先;深圳男篮则依靠布朗和代怀博的三记三分球将比分咬住。光滑的地板令双方球员频频在快攻中滑倒,一段时间的乱战后,佛山男篮进攻端 过于依赖贝尼蒙的弊端开始显现,东莞男篮则由顾全和孟铎连续三分命中,逐渐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深圳男篮以32-17领先佛山男篮。

  次节佛山男篮换上霍普森打起双外援阵容,霍普森上场后虽然出现运球失误,但很快他也用一记力大势沉的战斧扣篮出了恶气。转播过程中镜头给到了本赛季加盟佛山的唐正 东身上。双方比分一直紧咬,贝尼蒙篮下进攻得手后佛山男篮一度将比分追到37-38。关键时刻布朗三分命中,随后他连续与孙桐林打出流畅的挡拆配合,先后三度帮助后者在篮下 轻松得分或造成犯规,深圳男篮趁机拉开比分。半场结束前何忠勉造成鞠明欣犯规并两罚一中,深圳男篮以58-52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该节独得13分的孙桐林表现抢眼;而贝 尼蒙则拿下佛山男篮中最高的27分。

  李慕豪在第三节刚一开始便打成“2+1”,接着他又接到布朗传球空中接力灌篮,赢得主场观众一片欢呼。佛山男篮这边还是依靠贝尼蒙的个人能力追赶比分,分差逐渐被拉大 到两位数。唐正东开始在场边热身,但没有获得上场许可。深圳男篮愈战愈勇,顾全又是两记三分命中,比分被扩大到85-70。贝尼蒙依然是佛山唯一可靠的进攻点,三节未完他便 拿下了40分,可惜只是孤掌难鸣。三节战罢深圳男篮将比分拉大到93-79。

  大比分落后的佛山男篮在末节终于换上了唐正东。霍普森连得5分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个位数后,场边观战的深圳球迷掀起了人浪为主队加油。该节还有9分04秒时,唐正东篮下 补篮得手拿到自己加盟佛山后的第一分,同时也将比分追到90-95。关键时刻布朗三分命中稳住局面,孙桐林与大唐在内线互有得分。虽然深圳男篮利用二次进攻将分差重新拉开到 104-94,不过唐正东连续的内线强攻让对手的防线顾此失彼,在赵率舟连中两记三分后,佛山男篮在终场前1分50秒将比分追平。这时又是布朗错位在唐正东身上“打三分”成功, 接着他助攻代怀博上篮得手。佛山男篮直到最后10秒依然有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可惜队员关键传球被布朗抢断,深圳男篮最终有惊无险地以116-111拿下比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深圳首发:李慕豪、代怀博、顾全、何忠勉、布朗;

  佛山首发:贝尼蒙、史鸿飞、任俊威、龚松林、鞠明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1/n424873428.shtml report 1774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16赛季CBA联赛全面拉开大幕。依靠外援布朗在最后时刻的关键抢断,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在主场116-111险胜佛山男篮,取得新赛季开门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