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地震!曝切尔西三大佬欲离蓝桥 特里或加盟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地震!曝蓝军三大佬欲离蓝桥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新赛季开局不佳的切尔西有可能分崩离析,目前三位大佬迭戈-科斯塔、阿扎尔和特里都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球场,这意味着穆帅已经不得人心,而之前中超球队上海上港表达过对于特里的兴趣,蓝军队长有可能来到中国联赛踢球。

  新赛季前11轮战罢,切尔西仅仅取得了3胜2平6负的战绩,落后榜首的曼城多达14分,加上穆里尼奥和英足总的关系恶化,这让切尔西上下都处于高压之下。其实目前穆里尼奥和弟子们的关系也非常一般,曾经有内部人士指出,“切尔西的部分球员宁可输掉比赛”,这说明穆帅已经失去了对于切尔西的控制。

  《太阳报》指出,目前多位切尔西球员希望离开斯坦福桥,其中包括切尔西队长特里、上个赛季英超最佳球员阿扎尔和切尔西最佳射手迭戈-科斯塔。其中,特里在本赛季的表现一般,他很难得到俱乐部的续约合同,如果穆里尼奥下课的话,这位老将很难在新帅手下获得重用,因此他有可能像老哥们兰帕德那样离开斯坦福桥,此前,英国媒体曾经爆料,上海上港有意邀请特里加盟,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曾经执教过特里,因此,他也可以推动这笔交易。如果特里来到中超,按照他的能力,他肯定会力助上港在下个赛季挑战恒大的霸权。

  阿扎尔是切尔西上个赛季的最佳球员,也是PFA最佳球员得主,可是新赛季以来,他同穆里尼奥的关系不佳,在多个场合,穆帅都批评阿扎尔不防守,甚至有过将比利时人贬为替补的惩罚性措施。这都让阿扎尔非常不爽,目前巴萨、皇马、巴黎、拜仁甚至曼联这样的豪门都有意阿扎尔。

  迭戈-科斯塔也在酝酿离开蓝桥,虽然他是切尔西上个赛季的最佳射手,但是在英超联赛里,他是裁判和后卫们的眼中钉,加上DC大帝不适应英超的生活,他有意离开英国,转而重返西班牙踢球,而他的理想目的地就是老东家马德里竞技。今年8月份,科斯塔和马竞CEO吉尔曾经在一个西班牙小岛会面,双方商讨了转会的问题。可以预见的是,一旦阿扎尔、特里和迭戈-科斯塔走人,那么切尔西恐将变天。

  安切洛蒂被视为是接替穆帅的一大人选,不过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指出,“在足球领域,你必须准备好去任何地方,英超很吸引我,我也愿意去任何地方。切尔西和拜仁?这只是流言而已。穆里尼奥很困难,但是切尔西已经明确表态支持他,他们已经做得非常好。瓜迪奥拉在拜仁也没有问题,没有理由去改变。我可以回到切尔西吗?这是一个恶作剧问题,切尔西已经有一位教练来解决他们的问题。”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46668.shtml report 1867 地震!曝蓝军三大佬欲离蓝桥北京时间11月3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新赛季开局不佳的切尔西有可能分崩离析,目前三位大佬迭戈-科斯塔、阿扎尔和特里都有可能离开斯坦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