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表态未来欲留黄蜂 感恩获夏洛特将帅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很高兴能在黄蜂打球,同时他也表达了希望未来留守球队的意愿。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选择加盟黄蜂,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总价值约为43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林书豪本赛季已经代表黄蜂出场3次,场均送出12.0分2.3个篮板3.3次助攻。

  “对我来说,这里真的很适合,”林书豪说道,“我认为,相对于我所待过的其它城市,夏洛特显得更加低调一些。但是除了纽约之外,我并未太过担心外界的干扰。”

  对于林书豪来说,之所以选择加盟黄蜂,其中一大原因正是在于,自己的球风适合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克利福德以及球员沃克等人的认可。

  “毫无疑问,他的得分手段多样,”克利福德坦言,“同时在我看来,在防守挡拆以及团队防守方面,他也做得很好。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在林书豪看来,自己拥有良好的发挥,离不开黄蜂将帅的支持与鼓励。“对我来说,这一切都很好,整个团队都在教我如何去阅读比赛,”林书豪说道,“队友之间彼此配合。大家都很无私。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大家都很好。大家相处很融洽。”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林书豪效力联盟的第6个赛季。在他看来,很高兴能在黄蜂队打球,同时他也表达了希望未来有机会留守球队的意愿。

  “你无法从一开始就找到合适的,”林书豪坦言,“对我来说,就是需要保持耐心。我已经27岁,如果你问我是否要找到一个家的感觉,那是当然,但是一切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65512.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很高兴能在黄蜂打球,同时他也表达了希望未来留守球队的意愿。今年休赛期,林书豪选择加盟黄蜂,双方签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