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3年2100万正式续约兰姆 执行大前第4年选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黄蜂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杰里米-兰姆完成续约。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兰姆所签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休赛期,雷霆队将兰姆交易至黄蜂队。“我们对今夏得到杰里米(兰姆)感到非常激动,”黄蜂队总经理里奇-乔表示,“通过季前赛和常规赛,杰里米已被证明是我们正在寻找的球员。我们非常激动能在未来几个赛季拥有他。”

  兰姆是2012年首轮第12顺位新秀。现年23岁的他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都在俄克拉荷马城打球,本赛季至今,兰姆在所打的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16.5分钟交出10.0分3.0篮板2.0盖帽1.5助攻的数据。

  与此同时,黄蜂队官方宣布执行科迪-泽勒新秀合同第4年的球队选项。“我们对能留下科迪(泽勒)作为球队核心的一部分感到激动,”里奇-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科迪在攻防两端的进步感到满意,希望他能继续前进。”

  黄蜂队在2013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顺位选中泽勒。现年23岁的泽勒本赛季至今,在所打的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3.3分钟有6.0分6.3篮板1.0抢断入账。

  如今的黄蜂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不过他们本赛季开局不尽如人意,前3场比赛全都落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037494.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黄蜂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杰里米-兰姆完成续约。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兰姆所签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