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拳王造访昆明一农民工小学 赠送WBC金腰带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冉冉

  新华社昆明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岳冉冉)在WBC第53届全球年会在昆明举行期间,3日下午,世界中量级拳王巴图•杰克、羽量级拳王尼奥•克鲁兹一行走进了昆明市官渡区双桥小学,并把一条象征拳王至高荣誉的WBC金腰带送给了学校。

  双桥小学是一所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为主的学校,孩子们为拳王演唱了《敲起金色的象脚鼓》《啊,老师妈妈》,世界中量级拳王杰克、羽量级拳王克鲁兹、羽量级女子银腰带拳手罗杰斯一起把一条象征拳王至高荣誉的WBC金腰带、一只布满拳手签名的拳击手套送给了学校。

  在20分钟的学校大课间活动中,杰克饶有兴趣地与孩子们玩起了“跳竹竿”的游戏,一不小心还被孩子们的两根竹竿夹到了脚,杰克笑着说:“我身材太高大了,像头大象一样笨重,这个游戏可比拳击难多了。”对于孩子们的签名要求,拳王们来者不拒,在孩子们的衣服、帽子、本子上签上了祝福的话语。

  WBC世界拳击关爱协会主席吉尔女士说:“WBC世界拳击关爱协会一直致力于关爱事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WBC的世界拳王们走访了全球各地的儿童医院、孤儿院、学校、青少年中心,拳王们用拳击的精神激励孩子们困难并不可怕,一定要坚持下去。”(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3/n425157198.shtml report 545 新华社昆明1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岳冉冉)在WBC第53届全球年会在昆明举行期间,3日下午,世界中量级拳王巴图•杰克、羽量级拳王尼奥•克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世界拳王赠送昆明一农民工小学WBC金腰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