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自曝考虑执教国足 叹心仪外援被对手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真的让他执教中国男足会是一种荣耀,但是现在他还没有精力顾及这个问题。曼萨诺表示,国足排名较低,但还有上升空间,曼萨诺同时分析了国安队本赛季战绩低于预期的原因,表示俱乐部缺乏引援力度也是“罪魁祸首”之一。

曼萨诺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 

  因为中国男足在世预赛中表现不佳,法国人佩兰备受质疑,外媒询问了曼萨诺是否有意执教国足,曼萨诺回应说:“如果真的做出那样的选择,那将是一种荣誉和骄傲。”不过西班牙人同时谈到,自己现在并没有多余的精力去顾及和考虑国足方面的问题。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队排名第四,没能获得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这个成绩显然低于曼萨诺本人的预期,谈到成绩糟糕的原因,曼萨诺分析说,防御能力较差和缺乏引援力度是关键问题,曼萨诺还对于俱乐部的管理人员略有微词,表示有些他看上的外援直接被中超联赛里的直接对手挖了墙角

  (Alse)

 曼萨诺还有机会继续了解中国足球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195663.shtml report 3535 国安新赛季必须变革新老交替引援机制是问题-->北京时间11月4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真的让他执教中国男足会是一种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