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翠湖高尔夫夏宗明:优势共享 将打造高尔夫旅游

来源:搜狐体育
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夏宗明 

  10月31日,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广东站)来到广东珠海,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上演了本年度最后一场推广赛的比赛。就在赛事举行当天,我们邀请到了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夏宗明先生,他向我们介绍了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的“前世今生”。

  作为改造升级的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夏宗明先生介绍到,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是1993年成立,1994年动工建造,1996年开始营业的,这是一座拥有36洞锦标赛级球场的老球会。作为一个已经运营了20年的球场,设备自然有些陈旧,因此,自从2013年珠海控股入住球会以后,球场便实施了改造升级。经过了15个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诺曼球场。这是第一期工程,而接下来还有第二期的球场工程改造。

  “改造后的新诺曼球场与以前的场相比有很大的差别。整体设计非常流畅,依附半山,观赏性极佳。从景观上说,就是从湖水看湖绿、看青山、看蓝天白云;从球场的至高点来看,可谓远看景、近观山,层层叠叠;从发球台往下看,又会享受到另外一种视觉的震撼,是非常漂亮的。翠绿的球道与精致布置的沙坑、水障碍交相辉映,又增加了趣味性。整体感觉景观性非常好。球场在建造过程中,秉承了环保和节水的理念。符合国家的环保要求。”夏经理进一步介绍:“除了景观上的特点,另外,这个球场还有很强的挑战性。相信此次参加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广东站)的球员应该能充分的体验到。球场的球道总长将近7300码,具有很强的挑战性。设计师根据球道的不同走向,设计了不同的T台排列,不同的自然障碍以及树木的位置,让整个球场具有极强的挑战性。如果球友打蓝T可能成绩还不错,但是打金T难度则增加了很多。总的来说,它会给球友们一种欲畅不能,欲罢不休的感觉。”

  对于承办此次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广东站)的比赛,夏经理表示:“海南公开赛是对海南高尔夫旅游的一次推广,而高尔夫对于珠海来说就是我们的特长和优势。海南公开赛作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三大赛事之一,同时也是自主的赛事,它的意义非凡。通过承办此次比赛,能将我们的特长和优势与海南最重要的项目相结合,这是很难得的合作契机。我们给海南公开赛一个推广,海南公开赛也给我们一个展示的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02388.shtml report 1323 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夏宗明 10月31日,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广东站)来到广东珠海,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上演了本年度最后一场推广赛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