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播三星杯半决赛次局时越-唐韦星 柯洁-李世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三星杯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

  11月4日,第20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在韩国开赛,柯洁执黑对阵李世石,时越执黑对阵唐韦星。搜狐体育正在直播。

  >>>直播间:柯洁 VS 李世石   时越 VS 唐韦星

  昨天结束的首局比赛,柯洁执白对阵李世石,在与世界棋坛80后第一人的首次交手中完胜,也让他今年执白棋的胜率达到恐怖的94.7%,38战36胜2负。另外一场比赛,时越执白不敌唐韦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08158.shtml report 738 三星杯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11月4日,第20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在韩国开赛,柯洁执黑对阵李世石,时越执黑对阵唐韦星。搜狐体育正在直播。&g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