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公布大名单:梅西阿圭罗缺席 后防线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阿根廷公布大名单:梅西缺席 



  北京时间11月4日,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公布了最新一起大名单,梅西、阿圭罗因伤落选,在11月份,阿根廷将迎来两场硬仗,对手分别是巴西和哥伦比亚,在世预赛上开局不佳的阿根廷面临的挑战不小。

  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上,阿根廷开局不佳,目前仅仅取得1平1负战绩,在11月12日,阿根廷将在世预赛上对阵巴西,然后在11月18日,阿根廷又会对阵另外一支劲旅哥伦比亚。梅西和阿圭罗两名锋线大将都缺席的情况下,马蒂诺只能倚仗特维斯和伊瓜因冲锋陷阵。另外,在后防线上,阿根廷队也折损了萨巴莱塔和加雷这样的主力,马蒂诺的球队同样面临不小挑战。为此,马蒂诺此次征召了河床后卫若纳坦,博卡青年队后卫吉诺。

  附阿根廷队25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老虎)、马切辛(桑托斯拉古纳)

  后卫:若纳坦(河床),德米凯利斯(曼城),吉诺(博卡青年),奥塔门迪(曼城),隆卡利亚(佛罗伦萨),罗霍(曼联),埃马努埃尔(圣洛伦佐),莫里(埃弗顿)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拉梅拉(热刺),比格利亚(拉齐奥),帕斯托雷(巴黎),迪马利亚(巴黎),马蒂亚斯(河床),盖坦(本菲卡),巴内加(塞维利亚),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

  前锋:特维斯(博卡青年),拉维奇(巴黎),迪巴拉(尤文),科雷亚(马竞),伊瓜因(那不勒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4/n425219166.shtml report 1446 阿根廷公布大名单:梅西缺席 北京时间11月4日,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公布了最新一起大名单,梅西、阿圭罗因伤落选,在11月份,阿根廷将迎来两场硬仗,对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