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大名单:梅西出战领衔豪华锋线 英超六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北京时间8月18日,阿根廷主帅马尔蒂诺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此前疯传退出国家队的队长梅西仍获得征召;需要指出的是,今夏参加智利美洲杯的23名球员全部入围,且新增了一名叫拉米罗-富内斯-莫里的后卫,这名球员现年24岁,效力于阿根廷国内豪门河床。在这份名单中,罗梅罗、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罗霍、拉梅拉以及状态正佳的阿圭罗等六名英超球星悉数入选。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将在9月4日在美国休斯顿对阵玻利维亚,四天后在美国堪萨斯对阵墨西哥。尽管两场比赛均是热身赛性质,但阿根廷主帅马尔蒂诺并未考察新人。以下是阿根廷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共计24名球员: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老虎)、马切辛(桑托斯拉古纳)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龙卡利亚(热那亚)、加雷(泽尼特)、德米凯利斯(曼城)、奥塔门迪(瓦伦西亚)、罗霍(曼联)、卡斯科(纽维尔斯老男孩)、莫里(河床)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比格利亚(拉齐奥)、巴内加(塞维利亚)、罗伯托-佩雷拉(尤文)、加戈(博卡青年)、拉梅拉(热刺)、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特维斯(博卡青年)、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伊瓜因(那不勒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8/n419093209.shtml report 977 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北京时间8月18日,阿根廷主帅马尔蒂诺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此前疯传退出国家队的队长梅西仍获得征召;需要指出的是,今夏参加智利美洲杯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