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讧!斯帅承认球员比赛争吵 科比兰德尔未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队109-120负于丹佛掘金队之后,球队遭遇开局四连败。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透露,在比赛当中球员之间出现一些口头上的争吵。

  昨天湖人队和掘金队比赛接近尾声时,球员出现一些争吵。斯科特今天训练后谈到这个争吵时说:“这是好迹象,这说明他们至少在乎比赛,我想看到我们球员之间的斗志,尽快为球队止血。”

  除了否认科比参与争吵之外,斯科特拒绝透露参与争吵的任何球员名字。湖人队前锋朱利斯-兰德尔补充说,当队友在替补席上产生口角时,他正在球场上。

  “我们已经厌倦了,不想再输球。”兰德尔说道:“我们还很具有竞争心,还在乎比赛输赢,这就是为什么会发生争吵的原因。”

  泰里克-布莱克、路-威廉姆斯和乔丹-克拉克森昨天比赛第四节时候也在场上,他们不会是湖人内部发生争吵的嫌疑球员。

  斯科特说:“这可能是有些球员以愤怒的方式讨论输球,如果他们座在板凳上,脸上还挂着笑容,我可能会更担心。我喜欢他们之间能够交流沟通,至少代表他们还在乎比赛。如果他们还在笑,那我就要气死了。”

  昨天湖人队和掘金队比赛里,曾拥有赢得比赛的机会,但是在他们的专注力和防守上出现问题。掘金队半兽人大前锋法里德一人抢下15个篮板,湖人内线多次被法里德打爆。以及榜眼秀拉塞尔继续失望表现,全场11投3中,这些或都是引起争吵原因。

  湖人队开赛四连败后,又将开启连续五个客场比赛。湖人球迷们曾表示,球队的表现让他们“吓坏了”,科比回应说,吓坏了,这挺好的,可以锻炼意志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27382.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队109-120负于丹佛掘金队之后,球队遭遇开局四连败。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透露,在比赛当中球员之间出现一些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