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十米气步枪中国打破世界纪录 杜丽个人摘银

来源:新华社

  本报讯(记者任轩逸)科威特当地时间11月3日下午,2015年射击亚锦赛在科威特开赛,由老将杜丽带领的中国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一举打破世界纪录,获得冠军。杜丽个人打出420环的好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

  本次亚锦赛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比赛,由老将杜丽、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易思玲和张彬彬共同参赛。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中国队获得冠军,并打破了原来的世界纪录。这是中国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继去年韩国仁川亚运会后第二次破世界纪录。

  另外,这次亚洲射击锦标赛将有可能不发放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因为比赛开始之前,科威特移民局拒绝了国际射联技术代表大卫·多维奇的签证申请。另外,科威特政府的相关法律干涉到了本国奥委会的自主权。科威特的这两项行为严重违背了奥林匹克宪章的原则和精神,国际奥委会不再允许科威特奥委会参加任何与奥林匹克运动相关的活动。因此,本次射击亚锦赛尽管依然被允许进行,但取消发放里约奥运席位。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11/05/c_128395739.htm report 559 本报讯(记者任轩逸)科威特当地时间11月3日下午,2015年射击亚锦赛在科威特开赛,由老将杜丽带领的中国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一举打破世界纪录,获得冠军。杜丽个人打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