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冠军赛李昊桐第8张新军T10 斯皮思小麦并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布兰丹-格瑞斯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排名榜首,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五,李昊桐并列第8,张新军并列第10,斯皮思、麦克罗伊、里奇-福勒和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16位。

布兰丹-格瑞斯 

  布兰丹-格瑞斯今天发挥出色,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11号洞和12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4、16和18号洞三次抓下小鸟球之后,前9洞交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格瑞斯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5、7、9号洞再度实现小鸟球“帽子戏法”,后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排名榜首。

  凯文-金斯纳今天发挥出色,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在18号洞再度取胜结束上半场,前9洞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金斯纳在2号洞再度开张,5号洞成功抓鸟之后,在7号洞和8号洞再度打出背靠背抓鸟的好戏,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打出9小鸟1柏忌的新西兰黑马手史蒂文-鲍迪奇并列第二位。

 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约翰逊今天从10号洞出发,以小鸟球开场之后在15号洞再度抓鸟,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约翰逊交出1老鹰3小鸟,后9洞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帕特里克-里德并列第五位。

  从1号洞出发的李昊桐以柏忌开场,随后前9洞打出4小鸟2柏忌的表现,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李昊桐火力全开,零失误的情况下四次抓下小鸟球,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八位。

张新军 

  张新军今天也有不俗发挥,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2、3、4、5号洞上演了小鸟球的“大四喜”,9号洞吞下柏忌后,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转场之后张新军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抓鸟之后,15号洞吞下柏忌,不过及时调整状态的他18号洞再度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十位。

  从10号洞出发的乔丹-斯皮思今天打出6小鸟2柏忌的成绩,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卫冕冠军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16位,后者全场零失误的情况下抓住四只小鸟球,一同排在这一名次的还包括丹尼尔-布瑞格尔、塞尔吉奥-加西亚、里奇-福勒和打出6小鸟1双柏忌的罗里-麦克罗伊。

  吴阿顺今天从1号洞出发,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张之后,6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7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前9洞他交出了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再度抓鸟之后,吴阿顺历经6洞保帕,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31位。

  曹一今天从1号洞出发,开局阶段就经历6洞保帕,7号洞成功抓鸟之后,他前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曹一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14号洞和17号洞两度打出小鸟球,后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斯科特-皮尔西、大卫-林默斯、阿尼班-拉西里并列排名第42位。

  梁文冲今天表现一般,从1号洞出发的他开局阶段历经7洞保帕,8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随即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梁文冲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不过随后就再无作为,后9洞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54位。

  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亚当-斯科特今天的发挥令人匪夷所思,从10号洞出发的他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他又在16号洞抓住小鸟球,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科特在2号洞以双柏忌开场,3号洞随后吞下柏忌。6号洞,斯科特吞下了罕见的三柏忌,尽管他随即抓住一只小鸟球,但是9号洞再度吞下柏忌让他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后9洞交出42杆高于标准杆6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仅排在并列第75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398928.shtml report 2906 北京时间11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850万美元的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布兰丹-格瑞斯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