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蓝湾大师赛 > 2015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赛龚怡萍金世煐双双领跑 魏圣美并列第30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龚怡萍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31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三日的争夺,中华台北球员龚怡萍(Candie KUNG)稳扎稳打,以216杆(71-72-73)、平标准杆的成绩与韩国人金世煐(Sei Young KIM)一道领跑排行榜。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在第18洞吞下柏忌,她本有可能单独领先的。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位中华台北球手徐薇淩本轮比赛她在前九洞连续抓鸟成功,68杆完赛的同时也将排名提升到了并列第8位。首日比赛表现亮眼的林希妤以219杆(67-77-75,+3)的成绩同样排在第八。

  如同龚怡萍昨日所期待的一样,今天蓝湾高尔夫球场依旧风力强劲。在大风天气中总有精彩表现的中华台北选手虽然在第4、5洞连续遭遇柏忌,但她很快稳住阵脚,凭借第9、13、14洞的三只小鸟领跑群雌。即便在个人所认为最难打的第12洞,龚怡萍也没有让前两轮的双柏忌和柏忌再现,以4杆保PAR成功。可惜最后时刻她在第17、18洞连续吞下柏忌,好在紧随其后的金世煐也仅仅是保PAR成功,两人并肩结束本轮比赛。龚怡萍2002年首战LPGA,职业生涯累计奖金637万美金,今年排在LPGA奖金榜的第34位。金世煐则是在本赛季首度进入LPGA,奖金累计142万美金,排在今年奖金榜第5位。

  “这是我这辈子打过的最难的球场,”赛后金世煐对记者说。她认为除了14洞相对容易外,其他17洞都太难了。而龚怡萍则认为自己全天表现还好,“刚开始下去怎么都没有办法打到果岭,其实这里的整个18洞都不好打,最后那一洞还OK,不过希望明天不要发生了。”两人不约而同地认为,四轮之后成绩为标准杆的选手将会获得本次蓝湾大师赛的冠军。

  世界排名第一的新西兰小球员高宝璟本轮状态有所回升,70杆的成绩帮助她以总杆数222(77-75-70,+6)排在并列第20位。三轮过后与她名次相同的还有东道主球员冯珊珊,她本轮的拿到了74杆。美国名将魏圣美的表现则远没有她的面庞那样让人眼前一亮,三轮224杆(76-72-76,+8)的成绩单让她位列第30位。

  明天蓝湾大师赛将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31/n424811355.shtml report 1307 龚怡萍(搜狐体育郭健10月31日发自三亚)今天,2015蓝湾大师赛在海南三亚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三日的争夺,中华台北球员龚怡萍(CandieKUNG)稳扎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