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南非格瑞斯单独领跑 良好击球成比赛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5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上海佘山国际俱乐部结束了首轮争夺。南非选手布兰丹-格瑞斯(Branden Grace)以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单独领跑排行榜,基斯纳、鲍迪奇和奥利森一杆之差紧随其后。今天格瑞斯从第10洞出发,全程抓下9只小鸟没有柏忌,稳定的发挥让他创造了这项赛事首轮的最佳战绩。

 

  “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出发的时候我击球很好,但是错过了几个短推,总体来说情况还是不错的。很长时间我都没有这么棒的击球了,我想这是今天成功的关键,”格瑞斯赛后对记者说。这位南非名将坦言已经记不起之前自己在佘山球场所打出的首轮77杆的成绩了,但是他清楚地记得几年前曾经在这里比赛过。“我去年没有参赛,今年算是一个新人,我对比赛的感觉要比以前好很多,所以期待后几天能够同样有优异的表现。”

  在具体复盘比赛的时候格瑞斯认为从第一洞开始自己的击球就进入了状态,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良好的感觉也始终没有消失。“上周我的表现也不错,但是今天状态更佳,”27岁的南非人表示,“这非常关键,开球上果岭让我有更多的机会抓鸟,而我也拿下了其中一些机会。”上个礼拜格瑞斯在CIMB精英赛上以四轮273杆(67-70-69-67)的成绩斩获T17。谈到佘山球场,格瑞斯认为今天各方面的条件都有助于运动员创造佳绩,“风很小、球道也不难。只要把球打到球道上正确的位置,就很容易取得好成绩。”同时他表示和凯梅尔与卡西同组出发的感觉很好,“大家谈笑风生,成绩也都不错,这种感觉很好。”今天德国名将凯梅尔的成绩是69杆,卡西则交出了67杆的成绩单。(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5/n425406438.shtml report 1077 (搜狐体育郭健11月5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上海佘山国际俱乐部结束了首轮争夺。南非选手布兰丹-格瑞斯(BrandenGrace)以63杆、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